close

如果說累了,就要休息
如果說煩了,就要放鬆
如果說壓力了,就要解放
如果說心情不好,就要說出

那麼如果說辛苦了,要怎麼辦?

你有沒有經歷過,一連串的事情都發生在你身上
你有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發生很突然讓你措手不及
你有沒有經歷過,所有事情讓你很想放棄自己

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要是你放棄了你自己,事情也還沒解決,辛苦的人是誰?

那麼他們也要跟你一樣放棄自己嗎?

這是一個自私人的想法。

你錯了。

我就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辛苦,到現在能夠說我還完全走不出。
但是,我知道這是老天安排的
我知道,要是我把這些事情解決了
我知道,要是我走出了這黑風洞

我一定會得到什麼。

告訴自己,告訴剛20歲的你
無論什麼事情發生,一定要堅持
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
因為你會得到你因得的,一定要相信。

20歲的你加油!!!
90后的我們,就是有一股爆發力跟潛能,是你還沒發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能量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