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
你已经在纽西兰了 --

其实在这里想告诉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
我很想你
还记得那一晚
我告诉你  要你去整一年的时间才回来
那一晚回家的路上我就哭了
你的离开让我矛盾了
因为从你口中说出你想要给自己不一样的生活
看着你眼里的渴望
像是打在我心里的兴奋剂
打下去是痛的
可是却又让人兴奋 --
我也希望去了一趟回来之后会又不一样的你
不担心你会变
只担心你自己一个人无法面对
这是我不希望你去的理由之一 --

我希望你不会生气我叫你去一整年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告诉你的是不要去
因为我最担心你
担心你没办法面对
担心你难过时候没人依靠
担心你很多很多 --

希望你不要怪我
我爱你
-- 情人节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