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
喝了酒能够在今晚好睡一觉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等待每一天打电话叫你起床的时间


我以为
每天忙的没天没夜就会好过一些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一个人开车的时候想念你

我以为
每天保持快乐就能不难过
可是每当想起你一个人在外国生活我就会不安

我以为我不会再爱你了
可是....你会爱上一个人就连自己也无法控制

你知道吗?
从你微笑中我看见你的坚强

你知道吗?
从你的眼神中我看见你渴望的回来

你知道吗?
从你的背影中我看见你的难受

你知道,我多么希望能够把你捧在手心的人是我

或许现在的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但是我在这里所有的安排所有的计划都有你
你总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还会再回到你身边
我总是告诉你,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将你捧在手心
“ 我只想与你相守到老”
我们.......?




#114d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4days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