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App Image 2018-03-20 at 4.42.08 PM.jpeg
忙碌的工作,匆忙的脚步,短短的时间,
很快的就到今天的尾声了。
一个人开着车回着家的路途,时间已经是九点了,晚餐也还没吃的我,
就把回家的念头给打消,因为实在太饿了。
很快速的就到了餐厅,向服务生点了一份餐点,我的职业病又发作了,
开启电脑,一边做一边吃,电话不停的响起接了一通又一通。
手也不离电脑,在键盘上面很快速的打字,赶着客户的资料,
一份又一份的做完。
忽然服务员客气的跟我说他们要打样了,我才将桌上的电脑,文件都收拾了,
走上车,开启引擎,踩了油门,也不知不觉的很快速的到家了。
到了家楼下,拿起电脑,钥匙,走路去搭电梯,
到家门口,拿出钥匙,开启门。
这时候我将门打开,低着头进屋里,
当我抬起头的时候我看见我做梦也没梦过的,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立马的将手上的东西都松手的抛下,直接向你冲过去,
当我双手张开,要抱起你
忽然间你就消失了,我的梦也醒了。。。
每当我梦见你的时候,我都希望我能够沉睡在这有你的美梦,
不想醒来,不想这梦就像一片打碎的玻璃一样。
我想我会梦见你的原因是因为,我想你。

被美梦给梦醒的我,一股悲伤的从房间走向刚才与你在梦里见面的客厅,
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水,看着阳台外的风景发愣,
想起前几天你告诉我,你在纽西兰所发生的事情。
但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跟你一样非常难过,生气,无奈的心情,
或许这是老天安排给你的难题,要你一一的一个人去面对和解决,但是我很不甘心。
在你还没去纽西兰之前,你已经面对了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换了环境还是需要去面对同样的问题?
我只能听你说,给你安慰,和你讨论怎么去解决所面对的问题。

如果你真的累了,如果你真的很难受,
那你回来吧,
我可以当作我没有说过一定要你去一年。
我不想在这里看不见你,很没有安全,担心你每一天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因为受了委屈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
真的,如果你想回来那你回来吧,
我想你了。

 

#38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