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开着车回家的路程,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外头的车辆就好像雨水打在车镜扩散后变成密密麻麻的水珠,来来往往。
停在在十字路口的红灯,看着那密密麻麻红透透的水珠,脑子开始左脑问右脑了。

聊天内容是这样的

左脑:为什么每天那么积极的都在工作?都没有适当的时间让自己休息,就连休息天也不放过,难道你不会累吗?
右脑:左脑,你这是个好问题。我也常常这样问自己,但是三秒过后又忘记刚才这样问自己了。
左脑:你这样有比较快乐吗?都非得搞得自己都差点断气了,你不辛苦我看了都觉得辛苦欸。
右脑:你知道吗?其实我也有想要让自己停顿一下自己的脚步,甚至有的时候还想要放弃了。

停下脚步?选择放弃?
不如问问自己有什么资格吧
自从我放弃上一段三年的感情过后,我在事业上就不停歇的一直冲一直冲,三个月过了...半年过了...一年过了...一年半...直到现在第二年了。
本来是想接着机会让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去想念,让自己没有时间在夜里捆着棉被哭泣。
后来其实不管你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工作再多都没用得,记忆是需要时间去忘记的。
用一天时间放弃,用一星期时间去伤心哭泣,用一个月时间去找寻快乐,用一年时间去习惯 . . .
有人说你用了三年的时间去培养,就要用双倍时间去忘得一干二净。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每天只睡不到六个小时,早上醒来就开始忙碌,晚上还在在外头忙碌,不知不觉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洗个澡,查看电邮,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才上床上盖起棉被就立马的就睡了。
早上7点就起床。
每一天的生活就像喜欢的一首歌曲一样,单曲循环。

当我想要停下脚步的时候,就开始问起自己为什么要停下?你有什么资格停下?
我没有想要与谁比较,可是却会与自己比较,所以一直都没有一个答案为什么要与自己比较。
或许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趁年轻就该好好努力去完成那我们所谓的梦想。
有的时候也会想,想要给以后爱的人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
如果现在努力的奋斗,以后就能少奋斗10年的话,多陪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即使我现在的努力不是为了自己,但是我绝对是为了我爱的人而努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