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mmexport1516455450387.JPG

今天是你的生日欸
不知道你在那里的生日怎么过
但是我相信今天不管是朋友,家人,爱你的人,还有我
与你的心还是在一起的
你不是独单的,我们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虽然你的每一个生日,我总是因为某些因素都缺席)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这次我回来了,你却离开了

这一次我不想跟你说对不起了
因为我想就算我说了一百次,一千次,都不能弥补所有的错
想说谢谢你
谢谢在一个星期我们为了一些事情争执了两次
谢谢你总会愿意和我说你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我总是因为过于的担心你
担心你遇到问题时没办法去面对
担心你没好好照顾自己生出病了
担心你只能一个人伤心难过
担心你需要依靠的时候,却一个人偷偷地流泪

可是我却忘了你就是那么理智懂得处理每一项面对问题
用错方式,来安抚你委屈的小心灵

我懂你
我懂你跟我说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都不是为了要我教你怎么样去面对
而是一个温柔的安慰
我懂你难过的时候就很想哭,能做的也不是阻止你哭
而是一个实在的陪伴
我懂你累的时候,我就会作你喜欢的事情
让你开心
就比如...穿上白色衬衫...出现在你面前
只为了看见你一个微笑

我懂了。


我想念你了。
“夜晚走到熟悉的路口在车子上等红绿灯,我想念你。
回到家后听着歌看着窗外,我想念你。
开启电话打开聊天记录想要传封信息,我想念你。
看没营养的小说里男主故意欺负女主,我想念你。
在这个城市的一些地方遇见朋友却从遇见过你,我想念你。
每次梦见你都不愿清醒,一次次怅然若失里我想念你。
那么多的想念你,却只有在叫与我六个小时时差的你起床工作用视频通讯的时候才能见到你。”
 
虽然当你接听的时候,什么也没看到。
但却还是会有那熟悉的面孔·浮现在我荧幕里。

生日快乐我心中最灿烂的那朵太阳花
勇敢向前走,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神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